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心中自有一支康乃馨”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8-05-15 作者:王志超 王慧 点击次数:

5月13日,时值母亲节,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心理健康部门举办“心中自有一支康乃馨”感恩母亲节活动,全体自律会心理健康部门成员及学校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微博等平台一经宣传便响应无数,学校学生纷纷来到活动地点积极参与活动。参与者挑选好自己心仪的明信片后,在明信片上写上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填好邮编及地址,最后心理健康部门成员将信分别发到相应地点。此次活动还有真心话答题环节,在展板上贴着若干便利贴,参与者在展板上随机取下一张,然后回答便利贴的背面所写的有关母亲的问题。同时,拍摄人员在一旁拍摄,记录下这段宝贵又温馨的时光。每张明信片都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无不透露着同学们对母亲深深的爱意;每一个问题的回答都来自同学们的内心深处,表达出同学们对母亲的无比尊敬。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对母亲表达爱意的机会,也提醒着学生在外拼搏之时不忘生养自己的父母,常怀感恩之心。在这个属于母亲的日子里,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文凯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志愿者赴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技园区进行志愿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