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环境系2015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2018-05-16 作者:曲阳 周昌睿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环境系2015级生产实习及安全教育动员大会。水利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赵春辉、王秀菊老师出席大会,环境系2015级同学全员到场。

动员会上,赵老师从实践和理论层面说明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生产实习是学生接触环境工程专业领域生产实际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同时,赵老师指出本次生产实习的目的是给学生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条件,帮助学生巩固和加深所学书本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鼓励学生以学习的态度为改进企业环保方面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王老师简单介绍实习方式、实习地点和实习安排,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说明了成绩评定及考核方式。最后,老师强调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时刻记住,比如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实习任务等。

此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提高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们对生产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学生们更加明确了生产实习的任务和具体要求,坚定了顺利完成生产实习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何立豪

 上一条:西部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防震减灾主题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