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八届自律会干事 述职交流会

2018-05-25 作者:韩晓东 左振杨 点击次数:

5月20、23日晚上,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八届自律会干事述职交流会于9教301顺利举行。水利与环境学院2017级辅导员兼自律会指导老师尹鑫,2016级辅导员白健,2014级辅导员高蓉蓉出席本次会议,自律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开场,自律会的干事们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各部门干事准备充分,利用举实例、列数据、图文等形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在组织的这一年进行重点工作总结并点出存在问题。同学们还纷纷在报告中谈到,加入自律会,自己收获的不仅仅是工作经验,更有友情和为人处世的经验。自律会不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组织,她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同学们的社交、工作能力以可见的速度成长,性格上变得更加柔和,懂得协调自己与工作的关系,而不是一味的抱怨,每个人都表示收获颇丰。

述职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能力表示认可。白老师表示,干事们在工作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把部门的工作整理的细致、有条,这说明同学们真的在用心干这份工作,自律会的工作需要的就是同学们的这股劲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同时,尹老师讲到,自律会是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的基础,可以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社会。同时,自律会还是一份情感的传承,干事们要努力成长,成为像他们部长一样优秀的人。最后,尹老师说在自律会工作,同学们要有八颗心:“归属心、责任心、创新心、成就心、激萌心、青春心、初始心、感恩心”。有了这八颗心,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越做越好。

本次自律会述职交流会的举办让老师看到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果,增强了各部门之间交流合作的意识,有力的保证了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伯儒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