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扬考研之帆,启求学之航——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研交流大会

2011-09-15 作者:张晶晶 点击次数:

2011年9月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2教104召开了关于考研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交流大会。我院徐征和副院长、徐丽荣老师及各个系的系主任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我院立志考研的08级同学们。会议上,大家一起探讨考研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同学们顺利考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伊始,我院副院长徐征和老师首先就如何选择学校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选择学校很重要,要考虑师资力量、兴趣爱好、社会影响力等诸多方面的因素,所以同学们在择校这个问题上千万不可大意,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影响,慎重地做出选择,毕竟考研是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又一重大转折点。接着,徐丽荣老师就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备战研究生考试以及如何调整心态等同学们十分关心的各种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切合实际的建议,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研过程中少走弯路。最后,徐征和院长、徐丽荣老师及我院的系主任们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表现积极热情,纷纷举手提出了自己所困惑的问题,老师们也都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师生间的互动让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有效地解决。考研交流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理解,让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考研,同时,也对促进我院的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坦然面对 考出辉煌——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研交流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