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 扬帆远航

2010-04-12 作者:谢露 孙利华 点击次数:

——资源与环境学院东西校区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为促进学院在学生工作、学风建设、党团教育等方面的全面发展,4月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西校区学办403室召开新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东及学办全体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东西校区的所有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记者团和自律会的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陈书记根据我院实际并结合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陈书记就学院两地办学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强调两地办学应该加强工作交流,各取所长,齐心协力,共创辉煌。陈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及工作水平,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之后东西校区的学生干部就本学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学生干部各抒己见,积极为学院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献计献策。会议最后,陈书记简单介绍了学办教师的具体分工并对我校春季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进一步确保了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学生工作交流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东西校区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经过学院各级领导具体全面的工作安排以及学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资源与环境学院一定会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济南大学研究生初试复试总成绩分专业排名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水文学与水资源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