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赴泉城书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9 作者:王心泽 刘贺 点击次数:


为响应济南市社区文化建设,打造“书香社区”,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1116日至17日,水利与环境学院环抱碧水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同阳光100中学志愿者赴槐荫区振兴街泉城书房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振兴街泉城书房之后,由泉城书房负责人对大家进行简单的培训,向志愿者介绍书房内的藏书种类、书籍分类摆放区域、书籍消毒以及借书、还书等方面的知识。培训过后,志愿者们便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大家将书籍整齐摆放到正确的区域并对图书进行消毒,有读者光临时,志愿者们耐心地引导他们找到书籍的位置并指导读者如何高效阅读,同时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完成借书、还书整个流程,看着井然有序的书房和认真读书的人们,志愿者感到自豪又欣慰。工作临近尾声,在泉城书房负责人的邀请下,志愿者写下此次志愿服务的感受以及对读书交流会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泉城书房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学习到图书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培养了大家的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社会正能量,而且为打造“书香社区”,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共创街道文明和谐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石榴籽”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四院联谊消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