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四院联谊消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9-11-19 作者:胡俊豪 步郁萱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宣传119消防安全知识,1117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四院联合举办消防知识竞赛,四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席厉照业、姜玉萍、姜帅与魏长胜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将所有参赛者分为十四组,淘汰七组之后,剩下的组参加第二环节,每个组回答十道题,答对题最多的三个组进入下一环节,第三环节为抢答,谁先捏爆气球谁先回答问题,最后分数高的人获胜。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参赛者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每位同学都冥思苦想,努力回答问题,他们以自身优异的表现,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自己的消防知识储备,为自己的小组赢得了分数和荣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各选手的精彩表现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学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李文丽同学荣获一等奖,黎垚川、霍文欣同学荣获二等奖,陈欣璐、马媛媛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消防知识,也增强了学生的消防防范意识和自我应对能力,水利与环境学院将继续注重学院消防安全教育,强化师生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与了解。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赴泉城书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党员权利与义务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