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党员权利与义务

2019-11-19 作者:姜戴菁 陈静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1115日,水利与环境学院面向新进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九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党员权利与义务”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白健老师主讲。




白老师首先向在场同学强调明确党员权利与义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并指出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定义,他强调八项权利是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使命的要求,也是新的历史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而党员义务则是党员对党的承诺和不可推诿的天职。随后,白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章部分内容,提出党章对大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入党动机端正、有敬业精神、待人诚恳、作风正派、谦虚谨慎。课程最后,白老师向同学们说明组织在确定发展对象时的考察内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


水利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切实抓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本次“党员权利与义务”专题党课旨在让新进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进一步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帮助同学们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四院联谊消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义卖报纸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