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利民一行到访我院

2018-07-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7月9日,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利民,环境学院院长王国祥,副院长何欢,沈楠老师到访我校,济南大学副校长王保贤,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马振民,院长徐征和,副院长杨丽原、闫良国,在学院301会议室接见了张书记一行人。双方就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实践教学优秀教育成果培育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王保贤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利民等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本科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

张利民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近几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发展与成绩,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效,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是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徐征和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之后,杨丽原副院长从本科生基本情况、教学平台、课程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奖励、博士生考核、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而友好。

最后,马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这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大学必须结合新时代的特色和需求,准确把握世界科技革命产业变革趋势,不断调整治理体系、学科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科研模式,加强与社会和世界的互动。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如何体现办学特色、优化高校结构等问题。

会后,王保贤副校长、马振民书记陪同来访的张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建设。

 上一条: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利民一行到访我院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利民一行到访我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