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济南市水文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12-16 作者:张志国 点击次数:

12月13日,济南大学、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济南市水文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济南大学-济南市水文局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水文局水资源检测中心举行。济南大学蔡先金副校长,山东省水利厅徐章文副厅长,山东省水利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张曼志处长,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王明森书记,济南市水文局窦同文局长等出席,我校科技处、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部分专家,济南水文局及所属的城区水文局的班子成员等一同参加仪式及座谈会。

窦同文局长代表济南市水文局对济南大学、山东省水利厅对济南水文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济南水文工作的重点内容、重点工程及待发展解决的主要问题,希望济南大学、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在水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水资源管理、城市水文等方面继续给予济南水文工作更多的人才智力支持;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落实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蔡先金副校长表示济南大学全力支持我省特别是济南市的水文事业发展,期望各方建立紧密型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徐章文副厅长希望借本次合作机遇,充分发挥济南市水文局在数据资料、监测网点和监测队伍的优势,大学和研究院在人才、科研方面的优势,高起点、高水平地为济南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建设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泉城乃至全省的水系统建设与发展做更大贡献。

会前,领导及专家们参观了济南市县级城区水文基地、济南市水环境监测中心和水文水保监测科研基地、腊山分洪工程。

 上一条: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利民一行到访我院
 下一条:2013初中地理骨干教师高研班开班仪式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