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3-02-20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2月16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在第九教学楼301教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义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同志在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负重前行努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的报告精神,详细介绍了2022年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所处的时代方位及改革发展的思路目标。王义强调,全院教职工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四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从提高精准对标的政治站位、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意识、坚定守正创新的强大信心三个方面入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锻造能力、勇于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徐征和传达了刘宗明校长在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部署的2023年重点工作,阐述了“强化五大工程,做好基础保障,守牢安全底线”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徐征和提出,学院要紧紧围绕“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坚持真抓实干,勇于开拓创新,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还就高层次人才岗位遴选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一行到济宁市鲁泉水处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