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院徽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院徽是一个学院历史文化和精神形象的体现,为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水利与环境学院于五月份开展“‘徽’舞华园,我心中的水环”院徽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全院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大家将自己对学院的认识和对学院未来美好的愿景加入到院徽元素中,报名参赛热情高涨。学院从征集的众多作品中选出8件优秀作品作为最终院徽候选作品。

6月4日下午3点,由各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组成的学院评议小组在松竹园107进行作品的讨论和评选工作。经过大家意见交流,最终孙涛同学、戴君和邢孟涵同学两项作品荣获一等奖,边振老师、林诗源同学、王晨同学三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张建芳同学、吴国朋同学、成可心同学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院徽征集活动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提炼学院的内在精神和理念,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王伯儒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阳光福缘老年公寓开展“爱在夕阳,情注老人”志愿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保护环境,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