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国旗手简介

2018-03-30 作者:李心童 王金鑫 点击次数:

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为此,资源与环境学院选拔了三名优秀团员,担任升旗仪式国旗手。以下是三名国旗手个人情况的简介。

丁正,水利1701班班长、自律会学习部干事。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为集体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学院“印象资环”征文比赛,获三等奖;院级合唱比赛,获二等奖;校级合唱比赛,获一等奖;2018世界水日新闻发布会演讲比赛,获三等奖。获2017年度院级优秀团员称号。他的座右铭是“欲思其利,必虑其害,欲思其成,必虑其败。”

尹小奇,环境1701班班长、自律会外联部干事。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为班级和组织做贡献。积极参加:校级合唱比赛,获一等奖;感恩节征文比赛,获一等奖;世界水日新闻发布会演讲比赛,获二等奖。曾担任迎新晚会、消防安全竞赛、演讲朗诵比赛主持人。获2017年度校级优秀团员称号。所在班级获运动会团体三等奖。他的座右铭是“总有人会赢,那为什么不能是我。”

王绪迪,环境1704班班长、自律会心理健康部干事。平日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积极开展班级各项工作,为集体添光彩。多次荣获院校级荣誉:院级合唱比赛,获二等奖;校级合唱比赛,获一等奖;心智运动会,获一等奖;校级心理情景剧比赛,获一等奖,并担任男主角。获2017年度校级优秀团员称号。所在班级获“迎新杯”篮球比赛第一名;班级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他的座右铭是“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责任编辑:徐柯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获批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学雷锋,爱绽放”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