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国当前水资源管理体制的特征与实施效率分析主题讲座顺利开讲

2017-04-26 作者:曲阳 胡天昊 点击次数:

4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主题讲座于2教301顺利召开,本次讲座以“我国当前水资源管理体制的特征与实施效率分析”为主题,由孔柯副教授主讲,学院水利专业部分师生到场参与。

论坛伊始,孔老师通过向在座师生介绍我国当前水资源严重紧缺的现状,充分说明了研究水资源管理体制的重要性。随后,孔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管理部门的历史沿革,并从制度分析的理论基础、分析方法、效率分析三个方面展开对水资源管理体制效率的具体分析,他表示当前水资源管理体制还有很大进步空间。讲座最后孔老师就自己对于水资源管理体制改革的对策与建议与在座同学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自己能为今后水资源管理体制的革新贡献一份力量。

孔柯,副教授,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资源与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负责人,从事水文学与水资源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曾经在流域机构工作5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任职济南大学以来先后承担过10余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责任编辑:董建国

 上一条:“从理论到实践:大学生城乡规划社会实践调查研究的若干思想”主题讲座 顺利开讲
 下一条:“从理论到实践:大学生城乡规划社会实践调查研究的若干思想”主题讲座 顺利开讲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