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志愿者走进南辛庄小学开展环保教育活动

2017-04-27 作者:张晓曼 姚云龙 点击次数:

为提倡绿色文明生活,增强环保意识,4月2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南辛庄小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科学知识课。

下午四点整,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们如约到达南辛庄小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一节“认识植物”的科学知识课。课堂开始后,志愿者们熟练地在黑板上画出了植物细胞的结构,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植物细胞的具体构成,接着又重点介绍了植物细胞光合场所——叶绿体,并用生动详细的图案和演示为小朋友们展示了绿色植物是怎样进行光合作用的。课堂上,大家被志愿者们的讲解所吸引,不时地展现出了然的神情,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小朋友们纷纷表示终于明白了绿色植物产生氧气的作用机理,也意识到绿色植物对人类的重要作用,以后一定会保护环境,爱惜植物。在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之后,本次环境教育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环教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院的学科优势,锻炼了学生们的能力。更是提高了小学生们环保方面的科学知识,帮助他们树立了环保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刘倩

 上一条:济南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庞桂斌老师荣获教工男子青年组篮球投篮决赛第八名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