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感恩在我心”主题活动

2016-11-25 作者:张晓曼 许会学 点击次数:

11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体16级学生举行了“感恩在我心”主题活动,大家相聚一起分享感恩的欢乐。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感恩节的由来,并让在场的同学们在小纸条上写下了自己最想感恩的人。互动环节几位同学的精彩发言让现场十分温馨。同学们有的感恩父母,感谢他们赐予自己生命,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给予自己无限的爱与关怀,把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抚养成成熟睿智的少年;有的感谢老师,感谢他们在自己入学后提供的指导与帮助,解决了初进大学时的迷茫与困惑,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出了对家人、同学、朋友等的感谢之情。在互动环节表现优异的同学被准许把自己表示感恩的话写在明信片上由主办方寄送到被感恩的对象处,活动在一片温馨融洽、和谐温暖的气氛中结束了。

资源与环境学院感恩主题活动,提醒同学们不忘感恩是一种美德,要长存一颗感恩的心,以善意报以身边的每一个人。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彰显了学院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李润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消防安全靠你我”主题消防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消防安全靠你我”主题消防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