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参观活动

2016-11-21 作者:王 婧 胡天昊 点击次数:

11月1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参观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资源系、地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茜、白健等老师带队参加。

上午九时,黄老师和白老师带领学生党支部到达济南战役纪念馆。学生党员进入场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在解放战争史上重要的地位和意义。同学们有序观看了纪念馆内全景画展,在逼真自然的全景画中,如临其境地感受了当年战役的激烈与悲壮。最后,全体师生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门口合影留念,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两学一做”专题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体现出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贯彻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面向学生党员的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转变。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在“两学一做”专题参观活动中,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党的光辉历史,意识到党员对党和人民承担的政治责任,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坚定了爱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飞翔环保协会开展山东省美术馆艺术作品鉴赏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