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校友恳谈会,共庆母校七十华诞

2018-10-19 作者:王一名 王展鹏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校济大七十周年,10月18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邀请校友回家,并于第九教学楼301室举行校友恳谈会。乔壮明(1995级环境系,山东美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霞(1993级地理系,济南市博文小学副校长)、张帅(2001级环境系,山东智囊盒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等来自各领域各年级的校友代表共18人应邀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马振民,副院长杨丽原、闫良国,实验中心主任王晓军及各系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到场,座谈会由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边健主持。


 

 


10时30分,座谈会准时开始。党委书记马振民代表学院向与会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专业建系至今30多个年头,学院规模由小到大,专业学科从无到有以及水利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点的新建都彰显着水环学院专业建设的迅速发展,学院教师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的水平飞速提高,师资队伍学位从以本科、硕士为主到如今以博士学位为主,这些成就的由来离不开各位优秀校友在社会上的大力支持。各位校友与济南大学水环学院的感情日益深厚,马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校看看,共同就在社会上获得的个人经验、管理方法等进行交流,继而促进各位校友与学院的亲密合作。


接着,边健讲到,学院各方面飞速发展,水利与环境学院成为济南大学三个大发展层次之一,同时,学院专业备受济南市政府关注,加之各位院领导、教师、校友贡献的力量汇聚于此,学院的长远前途清晰可见。


随后,大家共同欣赏济南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视频。视频中济大悠久的历史、艰苦的创建历程,是济大辉煌发展的基础,学子们对学校的拥护、校友们对济大深厚的感情,同样彰显了在座各位校友心中的母校情怀。


之后,各校友发言。1988级地理系高成玉深情回忆在济大的学生时代,并为现如今济大水环学院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为曾身为水环学子感到自豪,他表示如若学院需要,自己将积极配合,并深深祝福济大水环学院在未来将有更伟大的发展。同为88级地理系的毕晓娟说道,作为学院的第一批学生,是知识,更多的是人生道路上的态度,看到学院如此蓬勃向上地发展,她表示自己无虚此行。97级尹晓洁、01级张帅等人均先后表达了自身为济大人的骄傲自豪之情,言语间尽是愿长久与学院密切合作、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学院做贡献的深切情谊。最后,在座的各位领导、教师、校友合影留念,座谈会在融洽氛围中结束。


水利与环境学院以济南大学七十周年华诞为契机,邀请校友回家看看,不仅有利于加强学院与广大校友的联系,而且对学院的建设、教师队伍的壮大、同学们学习环境的改善有着积极作用,为学院进一步铸就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济大杯”中顺利出线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放飞青春梦想,助力社团前行”社团交流座谈会顺利开展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