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作者:步郁萱 冯昊 点击次数: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建立生态文明意识和观念,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联合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商河县玉皇庙镇安家村联合举办了义务植树活动。



3月10日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依照学院安排在汇隆广场会合,乘坐公共汽车前往安家村。尽管当天天气比较炎热,志愿者们仍是热情满满,换好志愿服饰、拿起铁锹后便迅速加入了植树活动。植树活动开始之际,山东环境科学院代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他们到达场地后率先栽下第一棵树,并耐心地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栽树技巧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志愿者们自由分成数十个双人小队开始栽树,他们一个挥锹铲土,一个扶苗加固,浇水施肥,默契配合,尽管汗流浃背,脸上仍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谈到:“正是这次植树活动的存在,让我们认识到了积极植树造林,捍卫绿色家园的重要意义,返回学校后,我们一定会向同学们宣传环保知识,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上午11点30分,志愿者们在新树前合照留念,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丰富了环境保护知识,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更体现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视和为环保贡献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冯昊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顺利召开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