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志愿者义卖报纸捐助留守儿童

2019-03-18 作者:陈业浩 点击次数:

每年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水利与环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又走上街头义卖报纸,为给菏泽定陶留守儿童捐建爱心书屋筹集善款。此次活动共有120名志愿者参加,筹集善款600余元。


 


上午10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集结于绿泉广场。也许是志愿者们迫切的想帮助那些留守儿童,刚分发完报纸,志愿者们便迫不及待的走出校门开始了义卖。长期以来,水利与环境学院多次组织了此类义卖活动,所以有许多志愿者卖起报纸来已是游刃有余,志愿者们热情满满,主动向行人打招呼,向他们介绍此次义卖的目的,刚出校门不一会就将手上的报纸卖完了。也有一些志愿者是初次参与,卖起报纸来显得有些拘束,不过这仍然挡不住许多市民想献一份爱心的热情,有的市民表示很关注志愿者们发起的此项活动,志愿者们也表示会经常的、长期的开展这些活动,让更多留守儿童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所有报纸便一扫而空。


这次义卖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们筹集了善款,同时锻炼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更向社会展现了济南大学在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吴震宇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