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原资源环境系2005级学生成功举办毕业十年聚会

2019-05-13 作者: 点击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的五月,在母校与水利与环境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下,济南大学原资源环境系2005级同学于五月二号在舜耕校区成功举办毕业十年聚会。


十年似流水无痕,再聚首,毕业分别依稀就在昨天,眼前的身影一一与印象重叠,尘封的往事从云烟处归来,好像同学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依旧那么亲切热情,依旧那么轻松融洽。

十年又仿佛沧海桑田,再聚首,已成功跨过了人生转折期的迷茫和阻碍,已收获了一份事业,一个家庭。

十年聚首,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

同学们一起座谈畅言、合影留念、校园漫步,举杯畅饮,回忆着风华正茂、豪情满怀的大学四年美好时光。

济南大学和学院期待着你们随时返回母校,期待着你们下一次聚会,不一定是十年!

在此祝愿所有的同学们一帆风顺、平安幸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成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电影欣赏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