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情莘莘”暑期支教团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2019-07-20 作者:姜政放 张钰萌 点击次数:

为了弘扬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们 “奉献,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情莘莘”暑期支教团成员在聊城市莘县的肖窑村和梧桐寺村开展了一系列暑期支教活动。




7月19日,是“情莘莘”暑期支教团来到莘县支教的第六天,支教活动于肖窑村和梧桐寺村村委继续进行。上午,支教团成员组织开展了环保手工课活动,他们给小朋友们发放折纸,支教团成员在课堂上给他们细心教导,小朋友们很活泼,现场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下午,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晚会,支教团成员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诗歌朗诵,大合唱等节目的排练。虽然天气很热,但小朋友们却乐此不疲,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几天的接触下来,支教团成员们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也培养了支教团成员们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


本次暑期支教活动进行过半,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也为今后几天的支教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情莘莘”暑期支教团的队员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与三下乡支教活动,实现当代大学生与孩子们的双向提升,展现了济大学子的良好风采。


责任编辑:步郁萱


 上一条:梦想从这里起航
 下一条: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逐梦晨曦”暑期实践团参观美丽城乡建设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