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17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09-10 作者:刘贺 姜戴菁 点击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98日,水利与环境学院于第十一教学楼教室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做经验报告,2019级全体师生到场参加。




上午八点,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学长学姐分别对课堂学习、人际交往、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大学生活应以学习为重,切勿因小失大;大学是走向社会的过渡期,大家面对的不仅仅是繁重的课业,还有更复杂的人际关系,要懂得尊重他人,学会换位思考,更要做到真诚待人;大学应多参与组织活动,同时也要权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随后进行互动问答环节,19级新生询问有关专业课、竞赛活动、社团、转专业等问题,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耐心、详细解答,并给出他们自身相关经验,同时也给予新生鼓励和期望。除此之外,会议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小游戏,进一步活跃现场氛围。


水利与环境学院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缓解了新生们初入大学时的迷茫与无措,为新生指明道路,更有利于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为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姜戴菁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专业解读报告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参与“2019江河卫士——民间河长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