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家访有你,关爱暖心——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家访活动(五)

2021-01-11 作者:周桂林 张雅囡 点击次数:


202119日,由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边健,院长徐征和,党委副书记张良红,辅导员高蓉蓉、刘孟頔、张通组成的家访活动工作小组通过网络进行线上家访。




考虑到疫情等相关因素,学院采用了视频连线的形式与郑同学、王同学、郭同学进行交流。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与家长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安排。同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在校期间,郑同学荣获校三等奖学金,王同学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郭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和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学院老师对同学们在校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他们不仅在在学习上积极勤奋,刻苦上进,积极参加学习科研活动,而且在生活上团结同学,敬重师长,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多项文体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学生的学习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如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期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这条道路上勇往直前。家访结尾,受访家长表示:“孩子在济南大学求学读书我们非常满意,十分放心,感谢学院的挂念。”受访学生也纷纷表示要牢记学院领导嘱托,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学院和家长的期望,以优秀成绩回报党、国家、学校、家庭的培养和关爱。


冬日虽寒,但温暖从不缺席,寒假期间的家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学校的交流,鼓励学生更加自信地面对生活,也为创建更加和谐的育人环境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雅囡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情系学子,意暖寒冬——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家访活动(四)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