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挑战杯”宣讲活动

2021-01-31 作者:王翘楚 徐小涵 点击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能充分了解科技类比赛,提高同学们对科创比赛的兴趣,助力水环学院学生科创事业的发展, 水利与环境学院科创中心于2021130日晚8:30举行青春创新创业线上论坛,科创中心就 “挑战杯”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答疑。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健参加本次论坛。




在本次宣讲中,首先由王翘楚同学为大家具体介绍挑战杯的比赛内容、比赛要求、比赛项目类别、申报书具体填写要求以及挑战杯与创青春的区别。随后向同学们细致讲解挑战杯和济南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共同点与不同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这两项比赛。最后,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科创中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及时提出困惑,科创中心分管主席王玉尧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科创线上论坛,更多学生了解到挑战杯的具体情况,有利于提高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科创竞赛的参与度。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体现出创新创业作为在校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此次论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为学院后续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雅囡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创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