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会部长团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2021-02-07 作者:李肖夏 点击次数: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共青团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特开展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本次述职大会于20212614:00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健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致辞并宣布述职顺序,本次述职大会正式开始。之后,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长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了本学期工作进行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围绕第一学期个人的综合表现,包括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此外,各部长还对新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大致工作计划,力求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新学期工作。


在部长们完成述职后,学生会主席房淑敏进行发言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时思考学生工作的方向,结合高校改革文件精神,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奋斗中;二是在假期充电蓄力提高综合能力;三是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关注自身发展,起到带头作用。同时,她提到了学生会意见反馈渠道,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最后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及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祝福!


在依然严峻的抗疫背景下,许多日常工作的开展变得更加困难,但学生会始终坚持团结、高效、服务、创新的原则,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各主席和部长既有奉献精神,又有担当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


学生会扎根于学生内部,会在接受监督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推动学生会向着更高的学生满意度、更高的大局贡献度、更健全的学生会制度迈进。


责任编辑:张雅囡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赛事预热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创经验分享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