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2018-10-18 作者: 点击次数:

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6月,总部设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公司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国家总包壹级资质,同时具有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空气净化工程、电子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的综合型民营施工企业。

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微电子产业、光电产业、食品药品产业、新能源产业、电子产业、其他机械和化工产业以及公共建筑等领域为业者提供整体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包括项目咨询、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施工、系统调试及验证、二次配管配线、设施运营管理、维修维护等一系列专业化的服务。

柏诚的服务范围覆盖华东、华南、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中国绝大部分地区。服务对象包括M+W GROUPFLUORCOCKRAMPM GROUPCH2MGSECentury3、三星工程、三星物产、三井住友、大林组、世源科技等海内外知名工程服务综合提供商;以及IntelLillyABBOTTBoehringerlngelheimWyethMDLZ(亿滋)、USPGivaudamnFirst QualityMerialDr.Oetker等欧美客户;索尼、松下、东芝、普利司通、雅马哈等日系客户;海力士、三星、韩泰轮胎等韩系客户;京东方、富士康、华星光电、长江存储、海太半导体等众多内资著名厂商,20年来,柏诚为超过200家客户提供了专业工程技术服务,累计完成各类工程项目超过300个。

坚守“成就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客户观,坚守“以客户为本、以诚信为本、以奋斗者为本、开放包容、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信用、服务、合作”的经营理念,柏诚工程始终致力于在特定的工程领域,通过核心能力引领,继续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工程服务提供商



职位(1): 企划运营管理类
职位名称 企划运营管理类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研究生】企业管理    【本科生】工商管理    【研究生】工商管理    【本科生】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生】行政管理    【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行政管理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a. 经济管理类、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类专业的应届硕士或本科毕业生; b.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跟进能力,学习及整合资源能力强,具有全局意识和战略格局,良好的抗压和自我驱动能力


职位(2): 财务管理类
职位名称 财务管理类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本科生】会计学    【研究生】会计学    【研究生】会计    【研究生】税务    【研究生】审计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a. 财务类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或本科毕业生; b.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注重团队协作,逻辑思维清晰,耐心认真,诚信正直。


职位(3): 采购管理类
职位名称 采购管理类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本科生】物流管理    【本科生】物流工程    【本科生】工业工程    【本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生】市场营销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a.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相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b. 学习和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做事有原则性,有谈判潜质,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及综合判断力。


职位(4): 暖通工程师
职位名称 暖通工程师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研究生】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究生】建筑学    【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a.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及其他暖通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或本科毕业生; b. 专业知识扎实,脚踏实地,注重实效,充满激情,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


职位(5): 电气工程师
职位名称 电气工程师

需求人数 51-10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研究生】电气工程    【本科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研究生】机械工程    【研究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研究生】机械电子工程    【研究生】控制工程    【研究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本科生】自动化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a.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电气及其智能化、电气工程、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及其他电气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或本科毕业生; b. 专业知识扎实,脚踏实地,注重实效,充满激情,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


职位(6): 内装工程师
职位名称 内装工程师

需求人数 21-5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研究生】艺术设计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a. 装饰装修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b. 专业知识扎实,脚踏实地,注重实效,充满激情,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


职位(7): 安全工程师
职位名称 安全工程师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a.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b. 专业知识扎实,脚踏实地,注重实效,充满激情,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


应聘网址 www.jsboth.com 简历投递邮箱 both-hr@jsboth.com


 上一条: 中国航天科工南京晨光集团2019校招宣讲会
 下一条: 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智能装备研究院校园招聘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