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山东富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08 作者: 点击次数:

山东富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1 年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属于自然人出资成立的企业,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位于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6号楼12层A区1204B室,是一家从事环保相关产业技术服务工作的现代化企业。

2017年1月25日,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评资质,评价范围有环境影响报告书乙级类别——轻工纺织化纤、化工石化医药、环境影响报告表类别——一般项目。至此,公司发展迈入新阶段。

目前,公司拥有环评工程师12名,相关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20 名,均为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的骨干精英。公司在职工程师共有 50 多本报告书业绩、960 多本报告表业绩,涉及类别包括化工石化医药、轻工纺织化纤、冶金机电、建材火电、交通运输、农林水利等。

公司先后承担了山东寿光化工企业四评级一评价项目、山东临朐化工企业四评级一评价项目、东明石化(中油厂区)生产项目后评价项目、山东郓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山东东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山东牡丹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污染源普查质量评估项目、山东东明县声功能划分工作、山东省单县声功能区划工作、山东成武声功能区划工作、山东曹县声功能区划工作。业务范围以山东省为主,辐射全国。

公司发展宗旨:专业、诚信、共赢、发展

主要业务范围:环境影响评价、后评价、清洁生产审核、排污许可证办理、建设项目验收、环保设备、环境规划、引用水源地调查、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应急预案编制、环保工程涉及等技术咨询服务


 上一条:山东合盈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