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北京华安航空通用有限公司

2018-12-15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招聘岗位:储备飞行学员(全公费)

二、任职资格:

1. 基本条件:男性,未婚,本科毕业生24周岁以下(含24周岁),研究生26周岁以下(含26周岁)。

2. 学历与专业: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或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和自考等学历以及艺术类、体育类专业除外)

3.学业能力:成绩良好,应聘人员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须取得CET-4合格证书(425分以上),或TEM-4,或雅思(G类)5.0以上证书。

4.身体条件:身高168厘米以上,视力0.1以上(近视配镜度数350度以下),身体健康,体型匀称。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


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5.背景调查——无违法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标准。

三、招聘流程:

1. 报名(提交简历与相关证明材料)

2. 资格审核

3. 预约面试

4. 航空体检(体检费用全免,地点:北京)

5. 培训协议签署

通过航校面试的人员,按照公司年度培养计划分批次与各航空公司签署《飞行学员培训协议书》及《劳动合同》.培训费用为全公费。

四、培训介绍:

通过航空体检后进入储备班,成为储备飞行学员。

1. 理论学习阶段 (已签订就业合同)

2. 航空英语学习阶段

3. 飞行训练阶段

全程培训费用约80w,公费生全面,包就业。

五、就业去向与薪资水平:

可选择就业去向如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祥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薪资水平:

飞行员职业生涯主要根据飞行经历和飞行小时累计晋级,期间公司需要投入巨资进行不间断的培训。其中在飞行学员阶段的投入约100w—200w元/人,从初级副驾驶成为机长投入培训费用将达到300w—500w元/人。这些费用都有航空公司支付,因此飞行员的薪资待遇远远高于一般职业,并获得社会广泛尊重与认可,成为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精英。

六、报名方法:

1.电话咨询报名:   18162456732 (微信同号)钱老师

2.邮件直接报名:打包发送至  fly_zp_huaan@sina.com

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

邮件主题:19年大毕改报名

邮件内容:①招飞报名意向表。  ②个人简历。需带照片,注明联系方式。

         ③相关证明资料。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会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请保持所登记通讯方式畅通。


 上一条:东北大学
 下一条: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