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曲阜市卫计系统事业单位“优才计划”招聘

2018-12-25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改善我市卫计系统人才队伍结构,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决定面向博士研究生及“双一流”高校本科、硕士毕业生择优招聘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对象

博士研究生:普通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本科生: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生。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招聘范围。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形式

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不设置笔试环节,采取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进行。

四、招聘流程

1、招聘单位赴部分“双一流”高校开展面对面招引活动。

2、其他符合条件毕业生可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邮箱为4893311@163.com。

3、报上级部门批准后,组织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

五、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0537—4893311;


附件:1、 2019年曲阜市卫计系统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岗位需求汇总表;

2、2019年曲阜市卫计系统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就业意向表。


曲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条: 新东方-东方优播招聘代课老师
 下一条:中共曲阜市委组织部招生简章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