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济南中科绿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2019-03-19 作者: 点击次数:
招聘简章:


中科公司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泉城之称的省会济南市,是国家定点的生物农药研发、生产基地。公司以生物制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主。是中国农药行业制剂企业30强企业,山东省农药行业优秀企业,山东省十大农药名牌产品企业,济南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济南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农药工业协会、山东省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生产的阿维菌素和生物杀螨制剂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全国第一,透皮牌阿维菌素2012-2017年连续六年被评为山东省十大农药名牌产品,并荣获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7年植保产品贡献奖,嘉育杀螨剂荣获2019中国十大优秀杀螨剂产品。

中科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公司,我们期待有志成为研发人才、管理人才、市场人才的您加入中科团队!与中科一起成长,带动中科成长!

应聘网址     www.jnzkgreen.com                 简历投递邮箱     jnzhongke@163.com    


 上一条:金华市第二医院招聘
 下一条: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招聘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