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山东中卓华图教育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9-03-24 作者: 点击次数:

华图教育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山东分校

 

一、这是能用文字形容的华图教育  

华图教育,全称为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华图教育历经18年的发展,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部队转业干部、金融、医疗等各类职业人才的招录考试培训,是一家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集团公司现拥有专职教师、研究员及员工上万人,在全国设有400多家直营分支机构,华图教育始终以学员的需求为核心,用“好老师、好课程、好学生”的“三好”品质深耕教学教研,精心打磨产品质量,每年助数十万学子实现了人生理想。  

华图教育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在湖南邵阳、青海玉树、四川芦山和大凉山等地援建5所华图爱心小学;在四川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设立专项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完成学业;累计在全国各高校开展就业辅导公益讲座逾万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2011年,华图教育出资1000万元与教育部合作成立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无偿支持大学生创业,基金规模现已发展至上亿元。  

华图教育坚持用心服务学员,回报社会,曾获得“中国自主品牌百家企业”“2015年中国新三板十佳公司”等荣誉,并于2015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二、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不管你是叱咤社团的风云人物,轻易不出手的隐形学霸,  

还是身怀绝技的文青或是初出茅庐的有志青年,  

只要你是本科或以上院校在读的  

为人够靠谱,头脑一级棒,心态更强壮。  

既有仰望星空的梦想,心之所向,勇往无前,更有脚踏实地的务实耕耘,满怀热情,不畏路远,那么别怀疑:  

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小伙伴!  

三、福利待遇  

福利:成为正式员工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八险一金,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团队活动,公司旅游等。  

假期:双休、调休,年假、婚假等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huatuxiaozhao@163.com

QQ群:429915810  

咨询电话:0531-80987769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海尔时代大厦华图教育


 上一条: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