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山东省轻工业设计院招聘简章

2020-06-06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省轻工业设计院始建于一九七九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山东省内组建最早的国有设计单位之一,201911月由事业单位改制为国有企业。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从刚组建时的十几人发展成为七百多人的高素质团队,从单一的工程设计扩展到具有设计、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工程建设的各项业务,具备了承接轻纺行业轻工工程、纺织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农林行业(林产化学),商物粮行业,市政行业等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能力。我院共承担了国内外大中型工程设计、技术咨询2000多项,其中有80多项荣获省部级优秀设计、咨询奖,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服务经验,培养了一大批高中级技术人才。

资质级别高、业务范围广充分体现了我院的技术实力。目前我院具有轻纺行业、建筑行业、环境工程三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商物粮行业(冷冻冷藏工程、肉食品加工工程、粮食工程)、农林行业(林产化学工程)、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三项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压力容器D1D2类设计资质,压力管道GB1GB2级,GC1GC2GCD级设计资质,并持有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证书。我院下属的山东恒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设、市政工程、电力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四项甲级资质,化工石油、人防工程两项乙级资质。

注意人才培养,加强团队建设是我院做大做强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我院及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同时具有各类国家注册人员280人,形成了初、中、高级技术力量的有机结合,为我院奠定了雄厚的人才基础和技术实力。

早在2002年,我院就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经过多年运行,我院建立起了更为完整、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始终坚持科学管理、质量第一、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从制度上保证了我院的设计质量和服务质量。

多年来,我院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科学创新、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全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力求用我们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精细的工作,精诚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

二、招聘岗位:

结构设计师        面议

职位描述

主要进行结构专业设计,可完成设计图纸的绘制工作。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设计经验或在校学生(必须做过毕业设计)、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有设计经验优先;
2、基础知识扎实,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熟练使用专业软件和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与人合作,身心健康;
4、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食品发酵专业设计师     面议

职位描述

主要进行工艺设计,能根据要求完成设计图纸的绘制工作等。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设计经验或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做过毕业设计),有设计经验优先;
2、基础知识扎实,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熟练使用专业软件和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与人合作,身心健康;
4、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机械工程师         面议

职位描述

专业能力强,能完成专业负责人安排的图纸设计工作。


应聘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设计经验者优先;
2、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建筑设计师        面议

职位描述

能完成建筑专业负责人安排的图纸设计工作。


应聘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工业项目设计经验者优先。

环境工程技术人员     面议

职位描述

主要进行环境工程设计,能完成环境工程专业设计图纸的绘制工作。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2.熟悉污水处理相关流程,了解环保法律法规;
3.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三、福利待遇

· 保险

· 公积金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健康体检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 住房补贴

· 交通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3

投递链接:https://www.dazhonghr.com/company/pos_2611940.shtml


 上一条:潍坊盛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