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济南华莱士商贸有限公司

2020-06-10 作者: 点击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华莱士快餐连锁店,是中国本土较大的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式快餐企业。

华莱士是本土较大的西式快餐企业,创建品牌以来,先后在闽、浙、赣、粤、湘、鲁等全国各省市城市开设连锁餐厅,公司经营的汉堡、炸鸡、薯条等产品,美味与品质兼具,时尚与文化领先,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华莱士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西式快餐加盟品牌,全国门店在1.4万家以上,拥有华莱士、醉得意、半天妖等多个品牌。其影响力也涉及全国。华莱士快餐品牌已经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

山东市场发展至今已拥有700余家直营门店,而且在以每年一到两百家门店开业的速度高速发展着。真诚期望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华莱士将成为您施展才华的舞台。


二、 招聘岗位

储备餐厅管理4000元以上

职位描述

1完成公司培训部安排的3个月培训计划。包含工作实践,营运管理,门店营销等课程。

2考核通过后定岗。在顾客满意、利润管理、人员发展和商圈培养四方面运营管理餐厅。

3定期完成公司要求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定期参与集团培训。

福利待遇:底薪 绩效奖金 年终奖 股权 贷款权 带薪年假 定期培训 团建 业绩优秀者可参加公司举办的国内外旅游。

应聘要求

1男女不限,23-40岁之间,适应倒班工作。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从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愿意从基础工作学起,成为工作链中每一个环节的专家,是成为一名优秀华莱士餐厅管理人员的必备条件。

3活泼开朗、善于沟通、有团队意识;对顾客和员工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

4工作细心、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观察力和逻辑性、善于计划与总结。

5有发现问题一追到底的倔强性格;

薪资福利

月薪约为:4000-5000,法定节假日三倍日薪,门店股权。定岗后缴纳社保,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年终奖,定期团建。绩效优异者可参与公司安排的国内外旅游活动。

发展空间:餐厅经理、区域经理、营运经理、部经理。

注:在培训经理分配的餐厅进行培训,在济南市范围内的新开餐厅工作。可根据情况就近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济泺路129


链接:https://www.dazhonghr.com/company/introl?nid=bf716397-04a1-4d37-93f5-5070faf24ed4


 上一条: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旭昶国际旅游(山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