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山东三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4-20 作者: 点击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山东三凌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深巷坑工程施工为主,兼营桩基、勘察、加固和岩土改良工程项目,集设计、施工、监测、咨询、勘察及研发于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专业公司。公司的技术特长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和项目特点组织施工,能够较大限度的为客户节省工程方面的投资成本和时间成本。

二、 招聘岗位

场地调查土壤管控业务员(面议)

职位描述

一类招聘人员根据环保法规负责现场工程管理及检测数据的收集汇总和编制。二类招聘人员负责业务的营销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和材料报送。

应聘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类专业及有相关岗位证书者优先,工作认真,乐于助人,经验不限。

项目经理、资料员(面议)

职位描述

持有二级建造师证,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等都可,经验有无皆可到岗学习培训。

应聘要求

二级建造师优先,工作认真努力,乐于助人。

三、联系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87


链接: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707234


 上一条:山东圣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恒量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