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团课

2022-11-24 作者:张可心 张冉冉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深青年团员对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水利与环境学院于11月17日在9教301顺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团课,学院团委书记白健老师担任本次主题团课主讲,学院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主题团课。




此次主题团课上,首先,白健老师带领优秀团员代表针对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精神和会议报告进行了细致的学习,要求青年团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抓好各项工作的行动上,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程中展现气青年一代的担当与风采。通过学习,青年团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需积极响应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动员令,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焕新的政治姿态始终保持理论学习“在状态”。随后,白老师结合我院特色强化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再一次指明了培养重要型人才、创新型人才的必要性,鼓励每位青年团员增强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不断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响力。


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通过此次主题团课,进一步提高了优秀团员代表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青年团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坚持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争当标兵,充分发挥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张可心 张冉冉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