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团干部培训

2022-11-25 作者:张可心 孟佳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落实团务工作,积极推进高校新媒体建设,水利与环境学院于11月24日在线上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团干部培训。院学生会团建部、宣传部担任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22级全体新生团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新生团干部培训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团务工作培训和以“寓引导与服务,构建新媒体矩阵”为主题的宣传工作培训。首先,李卓函、陈欣悦带领团干部回顾了团员知识,明确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青团团徽、中国共青团团旗的意义,对智慧团建的基本功能操作进行了讲解答疑,为团干部今后管理智慧团建、组织记录主题团日和生活会提供基础操作支撑,进一步明确了团干部个人工作,增强了团员自觉性,提升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随后,杨甲怡从认识“互联网+”及“新媒体”入手介绍了高校新媒体建设,同时详细介绍目前新媒体建设的基本思路,并进一步讲解其背景和特色做法,鼓励呼吁同学们从宣传学院品牌活动的角度出发,打造新媒体联盟,搭建起一个相互促进发展的合作平台。

团务工作推进和新媒体宣传建设齐驱并进,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不断提升个人、团支部、学院水平,更加坚定了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他们将充分发挥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团支部小我与学院大我的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