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本科2020级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3-02-26 作者:刘馨语 张馨月 点击次数:


225日下午640分,水利与环境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第十一教学楼52015202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到场,由2020级辅导员白健老师主持。



会上,张良红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学生加强响应学习;二、鼓励学生参与考研,明确人生规划和发展方向;三、立足自身,科学合理选择目标院校及专业。接下来,张副书记就择校方面给出自己的见解,指出青年人要志存高远,敢于拼搏,学校会提供资源和平台为学生考研提供支持,鼓励同学们往更高的目标奋斗。此外,张副书记从就业形势和个人优势两个方面向同学们指出考研的必要性,并借用学长学姐的先例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的信念。


接着,白健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提高安全意识,注重人身和财产安全。第二,健康为要。同学们要注意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自我调节,以最佳身心健康状态为考研就业打好基础。第三,坚定目标,统筹规划时间,努力为下一阶段目标奋斗。


最后,张良红老师和白健老师给大家送上考研成功的祝福,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同时有利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实践水平。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环抱碧水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消防月系列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