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2011-09-15 作者:郭睿琦 张玥 点击次数:

为保证2012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资源环境学院于2011年9月1日中午13:00在九教301召开了本院2012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徐征和副院长主持召开,08级获得我校推免资格的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征和副院长讲解了保送研究生所需要的详细条件,引起了同学们对此事的极大关注。并介绍了提交各种证明材料(如英语等级证书等)、研究生报名、考研面试及其复试、体检等事宜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的具体通知。他还特别强调了关于同学们对导师的互选、互评工作及通过网上报名与研究生导师联系的事宜。他表示,在准备考研的同时大家要密切关注学校下发的各种通知,需详细采集信息,多查阅招生目录,从而更好的确定自己的考研方向。在会议中,徐院长多次让大家进行讨论,并且当场解答了大家关于考研的各种问题。此外,讲解了我院在研究生工作方面的进 展以及学院以后的各项发展,介绍了我院的研究生质量和不断壮大的师资力量。为使大家在考研过程中能够对各种状况应对自如,徐院长特意为大家讲解了往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和在报考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座谈会,旨在让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研究生推免工作的有关情况,确保我院研究生推免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考研免试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坦然面对 考出辉煌——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研交流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