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

2024-03-15 作者:苑雨晨 郭慧嘉 点击次数:


为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15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观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学院院长王仲鹏在9教105室与师生代表一同收看了网络直播。



本次公开课从礼堂疏散逃生演练、教学楼疏散逃生演练、学校宿舍逃生演练、固守待援方法、初起火灾处置方法五个部分进行了直观地实景演练,并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传授了火灾疏散逃生技能,示范了初起火灾扑救方法。学生们看的认真,听的出神,全神贯注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深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通过观看此次消防公开课,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了解了火灾发生后的处置与逃生方式,对后期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演练有着非常重要的积极影响。



 上一条:地理科学与规划系学生党支部赴解放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