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企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2 作者: 点击次数:

     

 国辰实业集团,是集产学研、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及山东省高端装备领军企业,主要从事环保工程、海水淡化、智慧水务、智慧供热、核电余热综合利用、热法浓盐水零排放、污水建设及土壤修复与河道流域治理的综性实业集团 。


35628


集团具有7处分公司,一处国际院士工作站,下设山东大学国辰环境设计院、山东建筑大学国辰研究院,201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与齐鲁工业大学成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具有环境设计甲级 环保施工壹级、市政总承包、机电安装总承包、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壹级锅炉安装、各级压力管道安装,以及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和板换安全注册证等全专业资质。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CC认证、企业信誉AAA认证,是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单位,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集团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率先投入5G+工业互联网智慧厂区全覆盖。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开创并实施了“国辰实业集团云智能互联网+大数据平台”。 大数据平台利用“云存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实现了国辰设备互联互通、数据存储、数据分析,真正实现了工业物联网平台,开启了国辰工业4.0时代。被评为山东省标杆上云企业,2018年度“互联网+工业”示范企业。



集团秉承“能源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的目标,致力于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和深度处理回用技术的研发与智慧供热的转型升级,作为省企业技术中心及工程研究中心,集团具有泰山领军人才一名、6处博士团队、研究生32人,集团在保持核心技术的领先优势之外,2019年向习总书记提出的经略海洋迈进,与山东大学及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联合研发建设海水淡化设备生产基地,解决热法海水淡化系统在产业化和大规模应用中存在的主要技术瓶颈,促进山东省打造海洋经济新产业、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传统能源化工“旧动能”向现代海洋经济“新动能”转换,为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掀起了新的蓝色经济发展浪潮。



国辰实业集团近年来共承担国家级科技项目2项省级重点研发项目5项,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8项,先后取得发明专利7项,54项国家专利,多项产品入选山东省技术创新节能环保产品、山东省优势产品目录。其中“鑫国辰”牌一体化无人值守中水处理设备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获得国家科技部专项科研经费和中国环保企业村镇环境治理典范奖。



国辰实业集团以党建为引领,秉承“让环境更美好 让员工更富足”的发展理念,坚持“国辰高端科技,创造美好未来”的企业精神,以“国辰一家人,同做一件事,成就一盘棋”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技术创新、开拓进取,实施积极的品牌战略,争做碧水蓝天的守护者与智慧供热的先行者,为创建全国具有价值的实业集团而奋斗!

 上一条:山东美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省山交空间规划院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