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企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聚信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2021-04-22 作者: 点击次数:


山东聚信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水利、农林工程勘察、测绘、设计以及水利、农业行业科学研究的专业服务型技术公司。拥有国家颁发的水利行业专业乙、丙级资质,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监理等从业资质资格;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坚持以优等服务、优质工程、优良品牌为宗旨,来获得社会信任;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培育,注重各类专业人才的积累、蓄势,以逐步适应和满足水利行业未来对规划、咨询、设计的需求。


目前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其中,拥有高级、注册工程师占公司总人数的50%以上,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98%以上;公司积极与相关专业院校,周边省区大型水利行业设计团队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现已形成了专业完善、快速优质的技术服务体系。公司将秉承“聚才思源、恪信致远”的企业精神,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精细化的设计过程、严谨化的审核机制、专业化的后期服务”为宗旨,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标准的优质服务。


主要服务内容:水利工程勘察测绘、设计、咨询、测量;工程代建;水利工程总承包;水利行业科学研究;工程安全鉴定;蓄水安全鉴定;防洪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利工程检测;防汛应急预案编制、度汛方案编制;农业综合开发勘测设计、高标准农田建设方案设计等。


公司创建以来,全心全意投入水利、农业行业设计事业,现已完成了五百余项工程类型丰富的农业、水利规划、咨询、勘测、设计项目,逐步形成了“聚信”独特的服务风格,在业内树立了“聚信”的良好品牌与口碑,为山东省及周边省市水利、农林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山东聚信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城区核心位置,公司办公环境优美,南望千佛山,西观大明湖,交通十分便捷。目前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公司积极与相关专业院校,周边省区大型水利行业设计团队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现已形成了专业完善、快速优质的技术服务体系。



 上一条: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水之源水利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