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与浙江河海中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建

2022-08-20 作者: 点击次数:

      8月17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义、院长徐征和及有关教师一行5人赴浙江河海中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双方举行了“济南大学水安全研究院”揭牌暨党支部共建仪式。浙江河海中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骏玮、总经办主任徐彬、党支部书记高璐燕等出席仪式。浙江省嘉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主委俞红平,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柴海生,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迮育彬等应邀出席活动。



      双方首先进行“济南大学水安全研究院”揭牌仪式。朱骏玮在致辞中表示,与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合作对公司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双方一道瞄准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水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育等合作。徐征和对河海中控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他提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双方共同提升水安全研发能力,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徐征和与朱骏玮共同为“济南大学水安全研究院”揭牌。



      随后,双方进行“济南大学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与河海中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签约揭牌仪式。高璐燕介绍了河海中控党支部情况,她希望将支部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以不断增强党建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王义指出,嘉兴是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要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发挥充分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科研与产业对接,进一步提升党建服务保障水平。随后双方签订共建协议,高璐燕与王义共同为支部共建揭牌。


      俞红平对此次合作共建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人才、科研、产业等有机对接,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工学结合、协力共赢的良好效果。



      仪式结束后,柴海生介绍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大家共同聆听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张杰讲授的《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并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赴德清县参观考察德清水土保持示范园。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来我校开展战略合作交流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赴泰安东平县走访交流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