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来院开展对接交流

2023-03-15 作者:许伟颖 点击次数:

314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带队来我院开展对接交流,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兼学院院长徐征和、学院党委书记王义等参加交流活动。

徐征和对威海水文中心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水文中心近年来对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持续发挥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科的综合优势,促进优秀科研成果在威海市转化落地。

姜会杰表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水文人才队伍是实现水文现代化的迫切要求,也是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希望双方合作持续推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科研、人才等全方位战略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实现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联合培养与能力提升,推进水文及水资源、水生态领域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校友陈青林来校交流
 下一条:水资源与水环境监控技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纳入省发改委新序列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