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赴两家企业走访交流

2023-04-14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4月13日,水利与环境学院一行赴山东聚信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农科投资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副书记张良红,副院长庞桂斌,水利工程系教授桑国庆、教师潘维艳,辅导员刘孟頔、潘彬参加了本次交流。




山东聚信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珂对水利与环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合作需求等,总经理孟祥达重点介绍了岗位需求和薪酬情况,表示公司将敞开大门欢迎济南大学相关专业学生前来求职,愿与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共同深入探讨目前的就业形势,签订了《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就业联盟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公司副总经理赵其民、沈宁、周学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赴农科投资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的走访中,水发神农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出席会议,他介绍了水发神农集团和旗下农科投资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期待双方在人才、科技、产业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义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就如何推进前期签约共建的智慧农业水利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签订了《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济南大学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战略合作协议书》《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就业联盟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农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恒国、祝汉辉,水发浩海优发碳中和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高悦文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地理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学院赴山东鼎安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