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8-05-15 作者:曲阳 周昌睿 点击次数:

5月14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校第11教学楼召开2018届毕业生全体会议。为更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大会分专业进行,水利、环境、地理三个系的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就毕业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高蓉蓉到场指导。

会上,高老师首先通报了毕业生目前的考研和签约情况,目前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已经确认结束,考研率与去年基本持平,协议就业率较去年同期略低,她督促毕业生如有意向签约单位尽快在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关闭之前完成网上协议签订。其次,重点就网上签约、档案派遣、灵活就业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同时督促还未就业或还未办理就业手续的同学及时依照流程办理相关手续,顺利完成就业协议的签订。最后,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毕业生已进入毕业设计和毕业课题的关键阶段,强调学生一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并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握好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句号。

目前,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进入精准化就业指导阶段,学院将在普遍指导基础上,摸清未就业学生的详细情况,强化未就业学生的个性化指导,一对一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咨询。

责任编辑:王文凯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云中谁寄锦书来——书信漂流”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心中自有一支康乃馨”感恩母亲节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