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云中谁寄锦书来——书信漂流”活动

2018-05-15 作者:王志超 徐传玉 点击次数:

5月2号至5月13号,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心理健康部门举办“云中谁寄锦书来——书信漂流”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通过书信让初入校门大一新生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与沟通,解决大一学生在校园生活中的各种烦恼。

本次活动开始后,学院大一学生积极参加,纷纷在信纸上写下自己想写的内容,有校园生活中的烦恼、寻求心理指导等等,内容丰富多样。参与者既可署名,也可匿名;既可指定收信人,也可随机发放。信件由学院自律会心理健康部统一收集整理并分类,再把这些信件送到学长学姐的手中,随后收集回信,转交给大一学生。大一学生马浩芮说:“这次书信交流活动使我收获很多。通过学长的指导,我明白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该做什么,该如何做,使我未来的路清晰了许多。最后,感谢自律会心理健康部门的同事们,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本次活动在促进大一学生与学长学姐交流沟通的同时,也帮助大一学生解决自己的生活烦恼,使大一学生能够更加快乐轻松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校园里充分展示自己。

责任编辑:王文凯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心中自有一支康乃馨”感恩母亲节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