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青春志•中国梦”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8-04-02 作者:郭彤 徐传玉 点击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4月2日,济南大学国旗班和2017级全体同学在北苑大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白健,2017级辅导员尹鑫出席并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包括升国旗和国旗下爱国教育两个环节。早上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同学们穿戴整齐,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旗杆下。五星红旗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同学们全程行注目礼,跟着伴奏哼唱国歌。整个仪式在初升太阳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庄严。接着,17级学生代表齐共祥带来国旗下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他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时刻以一名合格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国家、社会、他人作贡献,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发奋图强,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随后,尹鑫老师发表《让仪式感成为人生的脉搏》讲话。她讲到,升旗仪式有其独特的严肃性和仪式感,仪式感带给大家无比的骄傲和幸福,同学们还要把每一次仪式当成一次人生新起点,让仪式感成为人生的脉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奋力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为学院建设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校内营造了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不负韶华,为以后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立豪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飞翔环保协会赴济南市九如山考察学习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关爱自闭爱心义卖”主题报纸义卖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