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飞翔环保协会赴济南市九如山考察学习

2018-04-02 作者:陈莲欣 徐传玉 点击次数:

3月3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飞翔环保协会来到济南市九如山考察学习。协会部分成员参与其中。

上午七点,绿色飞翔环保协会的同学们统一在新西门集合,同时进行签到。待同学们全部到齐后,统一乘坐公交前往九如山。抵达九如山后,同学们在领队的带领下,一起进入九如山考察水质,研究当地土壤,领略自然风光,并先后参观了九如山的深潭飞瀑、九如峡谷、天蓬瀑布、实木栈道等多处景区。考察过程中,同学们都被九如山独具特色的生态景观吸引,尤其对蜿蜒幽长的实木栈道赞叹不已,但同学们也没忘记此次考察活动的初衷,在拍摄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对地势结构、水体质量、土壤特点以及植被种类进行认真记录。

结束游览之后,同学们共同交流记录的信息,分享游览心得,总结从山水风景和水质土壤中得到的灵感和创意,交流改变环境的创意以及美化自然的想法。最后,同学们在山门前集合并合影留念。

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飞翔环保协会开展此次社团实践活动,带领同学们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使同学们更深切的了解生态环境,开阔视野,也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青春志•中国梦”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关爱自闭爱心义卖”主题报纸义卖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