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华琦聚得慈善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7-04-20 作者:赵明晖 周昌睿 点击次数:

4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华琦聚得慈善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九教301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启海主持。奖学金设立者山东华琦聚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松华、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辅导员闫涛、白健以及部分困难学生出席颁奖仪式。

下午三点半,侯启海副书记宣布颁奖仪式开始。侯副书记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华琦聚得慈善助学金实施方案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共有五名优秀学生荣获华琦聚得慈善助学金。侯书记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学习,不负学院期望。

徐征和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华琦聚得公司设立慈善助学金资助学院家庭困难优秀学生表示由衷感谢,对华琦聚得公司高度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获奖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抱负并为之努力,不负学校与社会期望;二、希望同学们不断进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牢记肩负责任,成长后不忘曾给予自己帮助地方和机构,有能力时不忘回馈社会,将爱传承下去。

华琦聚得公司总经理胡松华先生向同学们介绍华琦聚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从事项目与经营方针:华琦聚得公司从事节能环保项目设计、研发及运行等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加快新能源、节能环保等发展战略,以实现“节能减排,造福社会”为己任,发展绿色环保事业。接着,胡经理讲述自己创业过程中艰难困苦,激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不要害怕失败与挫折,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并且鼓励同学们到公司参观环保项目建设实施。胡经理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毕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力争共赢。

胡经理、徐院长与侯书记向五位家庭困难优秀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学金奖牌。助学金获得者、来自地科1602班肖子霜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对学院关心帮助与华琦聚得公司无私奉献表示感激,并表示一定会不负学院期望,努力学习,提升能力,敢于担当,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资源与环境学院携手山东华琦聚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设立慈善助学金激励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励志成才,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李昭毅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行团干部培训 交流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